WHAT'S NEW?
Loading...

Chrome隱私權(續):讓你Chrome預設為隱身模式

最近工作的時候,我經常發現我忘記登出我的gmail信箱,雖然那是公司配給我的電腦,然而此電腦經常不關機,或許哪一天駭客入侵資料就看光光.另一方面,我曾經看過我同事忘記登出電腦,由於我們公司很單純,所以無需在意隱私權問題.可是若你在大公司,我建議你在公司還是要注意隱私權,因為你不知道小人何時會出現,例如:之前HTC鬧得沸沸揚揚的間諜案.總而言之,若你沒打算在目前公司待很久,我建議你在公司還是要好好保護你的隱私資料,而方法很簡單直接將你公司Chrome預設為隱身模式(incognito mode). 隱身模式的好處只要你關掉瀏覽器自動清理你的資料,因此你無需再做登出的動作,而且你的email地址也不會外流!

有關incognito mode,在之前的文章做簡單介紹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.

設置教程


  1. 首先, 請在Chrome的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後,請點選[Properties](屬性).
  2.  
    圖一. 進入Chrome的屬性頁面

  3. 然後,如下圖的紅色方框所示,請在Target中chrome.exe後方加入 [--incognito],然後按下[Apply] 改變設置,最後按下[OK]鍵完成設定.

  4. 圖二.Chrome設定隱身模式

  5. 最後,重新開啟Chrome成功進入隱身模式(incognito mode).
  6.  
Reference:
1. Laurence Eckert, How To: Browse In Incognito Mode By Default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