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NEW?
Loading...

Chrome的隱私權(續):基本保護

有一次,當我工作的時候,同事給我一個虛擬環境,然而我看到類似他的Gmail資訊,我那時想幸好我的工作環境很單純,要不然如果我的電腦不小心中毒,此同事的資料不是被洩漏了嗎?最後我當然只用基本Chrome設置幫我同事把資料清掉!

其實大家在朋友的電腦登入使用資訊時,還是自己主動把資料清掉,然而這也不是你的電腦,因此我想你可以參考之前那篇的Chrome的隱私權小心個資外洩.如果不好意思用隨身碟,我想你可以用以下的基本操作保護自己的資料!


首先,請點選有三條線圖案的紅色方框,然後到[Settings](設置)



接下來你會看到Chrome的設置畫面,然後將頁面捲動到藍色的[Priacy](隱私權), 最後點擊
[Clear browsing data](清除瀏覽資料) 


最後,你會看到清除瀏覽資料的使用者介面,假設你只使用朋友的電腦一小時,因此下圖在紫色方框內選擇[the past hour](過去一小時),然後請依照紅色方框下勾選,接下來按下[clear browsing data]即可清掉你的隱私資料.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