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NEW?
Loading...

Chrome隱私權:小心個資外洩

有一天, 我到大學出差參加工作會議, 然而當我開啟瀏覽器Chrome時, 我很錯愕地看到有人竟然沒登出, 我想這人都不知道資料會外洩嗎? 雖然是學校, 但自己的資料也應該要保護好!

其實我建議在使用公用電腦時, 最好還是把資料清一下比較好! 然而Chrome的內置的清除隱私權的功能, 說真的那是不夠安全的, 因此只要駭客有一天入侵那台公共電腦, 我想你的資料就被竊走了!

而解決方案的話, 我建議使用CCleaner這套軟體, 然而想當然公用電腦是不會裝的, 因此我建議參考連結1下載可攜式版的, 因此你只要將軟體放入隨身碟時, 即使是公用電腦在不用安裝下即可清除隱私資料!


下圖將顯現如何設置CCleaner清掉你的資料,首先到橘色的[applications(應用)], 然後再依照紅色方框勾選後, 最後按下藍色的[Run Cleaner]即可



Reference: 
  1.  海芋小站-CCleaner Portable http://www.inote.tw/2006/11/cclean-135424.html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